作者jackvv4445 (*空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請問一下這隻表值得買嗎?
時間Tue Jan 5 16:22:31 2010
小弟我想要挑隻錶給閃光,今天看到爽報看到一隻不錯的(!?)價格也很優
回家找了網址有找到:
http://www.taiting.com.tw/ssONLY981215.htm
想這邊請問一下各位意見。
1.這隻錶適合女生嗎??
2.所謂的錶徑40MM是 直徑還是半徑 囧?(有點像是蠢問題...不過還是問問)
3.這個價格...瞬間打到1折感覺好不真實= = ,買下去有風險嗎?(雖說保固1年)
先在這謝謝各位看完這篇文章並且幫我解答
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8.77
1F:推 magicgreet:可以.. 01/05 16:23
2F:→ i895:噗 手上有一支這牌的...錶徑是直徑 女生帶ok吧 01/05 16:24
3F:→ jackvv4445:因為這牌子我也沒看過,也沒資料 囧 01/05 16:27
4F:→ jackvv4445:老實講光看感覺還不錯,價格也優質。 怕太大而已 01/05 16:27
5F:推 magicgreet:台組表 這價格還ok啦 定價是虎濫的就是了XD 01/05 16:34
6F:推 swatch44:半徑40mm沒人敢買吧 超大 01/05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