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oh7 (哇哈哈)
看板watch
標題[賣錶] Rolex 16610 12/23買 公司貨 收據保卡盒子都在
時間Tue Jan 5 12:10:14 2010
Rolex
12/23買的
沒戴過幾次
想要賣出
完全都良好 沒刮傷
欲賣180000
請來信洽談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72.10
※ 編輯: oooh7 來自: 210.71.72.10 (01/05 13:20)
※ 編輯: oooh7 來自: 210.71.72.10 (01/05 13:35)
1F:→ DamnIAmSucks:圖呢.. 01/05 23:02
2F:推 viviecat:說真的 很貴 = = 比我現在走進去錶店買全新的還貴 01/07 00:20
3F:→ gogohome:你確定賣18萬???? 比全新價還貴 = = 01/07 03:32
4F:推 magicgreet:我友勸過他XD 01/07 10:09
5F:推 kuzanagy:這價格是太誇張了點 一堆人都能拿到比這便宜的AD貨.. 01/07 10:44
6F:推 smtp:先放個5年, 然後再拿出來賣, 有機會被秒殺喔...^^ 01/08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