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ankzwq (黑羽翼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請問懂機械錶的大大
時間Mon Jan 4 02:17:29 2010
ETA 2824 機心算優良嗎?
如果搭配這個自動上鍊盒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400590&act=gdsearch
OK嗎?
這個機心應該沒有特定要怎樣的上鍊盒吧?
(例如什麼單項雙項上鍊正轉反轉之類的)
感謝各位大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6.16
1F:→ imc:eta都不錯啊...不用上鍊盒...除非你想當桌鐘... 01/04 12:12
2F:推 eltonbibi:2824 算是瑞士錶的入門機芯吧 便宜而且還滿實用的 01/04 13:23
3F:→ ghankzwq:我怕當兵長時間不戴 用上煉盒是不是比較好?要用哪種? 01/04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