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hare (小胖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手錶的保存
時間Sun Jan 3 16:40:21 2010
我有幾支三年多前買的手表
價值大概就幾百塊而已
將來並不打算拿出來戴
就單純想要留作紀念
請問手錶裡的電池是否需要拔除 以免漏液
然後手表要保存10年以上 需要注意些什麼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指點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53.102
※ 編輯: ishare 來自: 118.165.153.102 (01/03 16:41)
1F:→ stray2100:電池需要拔除,然後放入防潮箱比較好唷:) 01/04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