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ankzwq (黑羽翼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Louis Erard的錶
時間Wed Dec 30 23:12:49 2009
花5~6萬買這個Louis Erard 的錶 機心EAT
有日月盈虧 部分簍空 時間星期日期和月份
這樣直得嗎??C/P值高嗎?
請教各位玩錶的大大買這牌子好嗎?
還是有推薦這個價位別的牌子的機械錶?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06.6
1F:推 hellopiggy:ETA? 12/30 23:18
2F:→ ghankzwq:瑞士機心EAT 跟艾美錶一樣的 12/30 23:22
3F:推 magicgreet:都是ETA..就看自己喜不喜歡了 12/30 23:34
4F:→ stray2100:這是冷門錶款,如果不考慮後續維修麻煩,自己喜歡就買囉 12/31 12:00
5F:推 mauvais:我覺得Louis Erard的表不太值得買. 維修倒是沒什麼差 12/31 12:24
6F:→ mauvais:這價位可考慮浪琴啊, 或是Hamilton 12/31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