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討論] 請問太陽能省電機心的手錶好嗎?
時間Wed Dec 30 18:29:42 2009
※ 引述《lingbear (克敵致勝)》之銘言:
: 看了很多版友推薦的款式
: 可是都沒有完全符合我想要的
: 因為我想找一款有日期星期且指針有夜光功能的錶款
: 剛好seiko最近推出了一款
: http://www.seiko.com.tw/products/popout.asp?img=Prod20091218152532ngr_dz.jpg
: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
: 但它是太陽能省電機芯
: 想知道這種機芯有什麼缺點嗎?
: 另外我到寶島鐘錶去問她給了我差不多7折的價格~定價是11800
: 我是覺得已經算很便宜了吧?
: 但還是不太確定所以想問問各位版友這樣的價格ok嗎?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4001188686
這裡有型號
很巧的是citizen也出了這個樣子的表款 價格也差不多..
但是沒有三眼 是素面 應該是明年一月會推出
經銷商大會有看到...
圖片現在只有國外的 參考一下
http://0rz.tw/7d6E6
http://www.seiko.com.tw/products/popout.asp?img=Prod20091218153222tm6w2h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2.122
1F:→ magicgreet:比較的話seiko大勝了 12/30 18:30
2F:→ stray2100:同意樓上,SEIKO大勝 12/30 18:36
3F:推 lingbear:seiko 大勝 12/30 19:13
4F:推 obluda:seiko 大勝 12/30 20:54
5F:推 mauvais:Seiko勝 +1 12/31 12:33
6F:推 NKE:Seiko 大勝 01/03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