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gi33 (走 吧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在百貨公司買錶
時間Wed Dec 30 09:05:57 2009
請問大家
我上星期在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只dkny手錶
但後來送人時對方才發現
....在原廠保固書那邊並無加蓋店章!!!
請問怎麼辦?
因為是送人的 所以我沒有注意看裡面說明書及文件等~
結果對方收到才問說錶不是都有保固一年嗎?
那它都沒寫耶
且我發票好像當天就隨手丟進 發票捐贈箱了
請問怎麼辦?我可以拿回該櫃請補蓋店章及填該錶序號嗎?
很急 希望有經驗的人教教我 沒發票他會不會不認帳啊!
謝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130.82
1F:→ magicgreet:補蓋一下比較好 百貨櫃的都比較嚴格.. 12/30 10:23
2F:→ anigi33:謝謝 我知道要去補蓋 但我發票捐去了 沒證明怎辦??? 12/30 10:32
3F:→ magicgreet:認人吧..沒這麼快忘記. 12/30 10:34
4F:→ stray2100:一定要快去蓋,這是對方的問題 12/30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