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home (gogohome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心得] CASIO G-SHOCK DW-6900MS 1289
時間Tue Dec 29 02:51:04 2009
※ 引述《TurbidBand (鳳梨大神)》之銘言:
: 昨天做了一點功課之後
: 今天下午就去了西門町看錶
: 下午人少 比較好買東西
: 第一間就去了七海鵬
: 最後也在七海鵬買了這支錶
: 萬年錶店和奇奇屋就沒去朝聖一下 ( ̄ー ̄;)
有人要買這款嘛~
dw-6900ms 2450元 匯款後郵寄
保證全新原廠公司貨 自你購買日起保固一年
不要問我5600MS 因為連我跟業務訂也沒貨
6900MS有兩支 (我買一支) 6900CS -1A(黑帶綠面)也還有一支(2400)
5600CS-9一支(2200)
最新的GLS-5600L紅 (2650) GLS-5500(白) 2650
AW-582SC 黑色 桃紅 2700
有需要者可站內信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1.75
1F:推 magicgreet:真便宜@@ 12/29 07:42
2F:→ gogohome:因為我跟朋友買 跟我說他還有這些貨 看大家要不要~ 12/30 02:29
3F:→ gogohome:要買要快~不然他下星期要出貨別人囉~~ 12/30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