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39 (工人命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鈕扣電池CR1220 = CR1216 嗎??
時間Mon Dec 28 12:02:40 2009
最近把我一個CASIO的電子表換電池
想說自己換,省一點工錢
不過那電子表的電池是CR1216
我去燦坤買不到這個型號的電池
後來去大型五金有看到CR1220,但沒有賣1216的型號
我有比對一下,二者大小是一樣的(也都是3V)
剛試裝,手表也正常可以顯示了
不過我很好奇,究竟CR1216和CR1220的差別在哪呢?
原本裝1216的手表,改裝1220的電池,是否會有什麼問題?
另外問一下,不曉得手表是不是受潮了
剛裝好電池後,現在按按鍵或冷光
手表會傳來"滋~"的聲音(耳朵靠近就聽的很清楚)
不曉得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?(我家沒有電子防潮箱@@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3.231
1F:推 ngds:尺寸不一樣,看你怎麼裝 12/28 13:08
2F:→ bt39:裝進去了啊= = 12/28 14:01
3F:推 CYTSWAT:前兩碼是直徑尺寸,後兩碼是厚度 12/28 14:29
4F:→ bt39:原來如此,感謝 12/28 16:03
5F:推 z1288:大小不合 只是會稍微接觸不良就是了 12/28 18:36
6F:→ gogohome:差厚薄而已 12/29 02:31
7F:→ magicgreet:接觸不良會有很多後遺症 12/29 0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