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y919 (喵的咧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情人節對錶
時間Mon Dec 28 02:02:12 2009
一直以來都很想買對錶 因為男友和我都沒有手錶
剛好情人節也快到 想說買個對錶!!
請問版友有沒有推薦的款式和牌子?
我看P拍上 ALBA有幾款三眼款式不錯 顏色也配得不錯
但是都僅賣男錶而已!
男友喜歡穿著T恤配牛仔褲 但上班是穿襯杉打領帶!
請問版友有沒有推薦的款式和牌子?
謝謝^ ^
--
~上班族四部曲~
∠□ ○ ! * \○/ ★ (○ ?
╦╦└□ " ○□═ □ @ □>
║║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睡醒就去上班 開始工作就想睡覺 下班的時候都很爽 下班後卻不知道要幹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13.186
1F:→ stray2100:對錶預算是多少呢?:) 12/28 11:05
2F:推 kavonovia:我也想買 3000~5000能買到嗎? 12/28 16:39
3F:推 fsvsebfbi:ALBA有對錶哦,新品可能1月才會上市 12/28 22:22
4F:→ emily919:預算~約1萬初都接受!! 12/29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