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luboy (guluboy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手細的人買錶
時間Fri Dec 25 20:11:32 2009
請問各位大大通常什麼樣的錶款或類型
是適合手細的男生? 戴起來比較好看
想買錶但是一直不知道買哪一種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32.149
1F:→ magicgreet:身高呢? 比例要拉出來看 12/25 23:26
2F:推 boushan:如果是180呢 12/26 00:38
3F:→ guluboy:身高178 12/26 01:03
4F:→ sixfoot:看你喜歡皮錶帶? 還是金屬錶? 喜歡園還是喜歡方,,@@ 12/26 01:03
5F:推 varg:看你自己穿著風格吧 好不好看哪有什麼標準 12/26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