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a1234 (阿毛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想請問一支雷達錶 ..
時間Fri Dec 25 10:18:16 2009
最近想買一支rado的錶..
錶款在此
http://tinyurl.com/y9ryv7u
目前問到價格
是82000 (百貨滿千送百禮卷現扣)
另外上面那支該網拍有寫到有L XL XXL三個Size
我去賣店問的時侯不知道...所以沒問..
不知道大小會不會差很多...
如果不會..是不是買XL就好..相對便宜很多...
不知道版上朋友有沒有認識的可以拿到好價格?
小弟是台中人...在跨年會去台北住兩天待到1/2
所以不管是台北台中都可以跟我介紹一下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76.66
※ 編輯: hata1234 來自: 163.29.76.66 (12/25 10:47)
1F:推 magicgreet:75折應該沒問題吧台北 12/25 13:56
2F:推 sorng:大小差蠻多的喔,可惜我高雄,不然可以給你好價格 12/27 01:35
3F:推 magicgreet:用寄的就好啦 輕鬆簡單 12/27 0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