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camouflage (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買錶] citizen和seiko的選擇 (刮傷)
時間Thu Dec 24 22:38:54 2009
※ 引述《lovechien (喔(ㄛˊ))》之銘言:
: 原本的guess手表壽終正寢
: 因此打算買一隻好一點的手錶(希望可以戴到十年XDD)
: 目前看到了兩隻在做選擇
: 1.citizen的FA2090-58D
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876189
: 這隻有碼表、光動能和特殊處理過的硬化技術
: 售貨的小姐是說這種硬化技術可以讓表帶比較不會被磨損
: 然後指針上有螢光
我是買這支的藍色
只要不是過於纖細的女生 我覺得都還滿好搭的
當初在星辰總公司特賣會買的
六千左右 所以一萬一千多這個價錢實在不好
剛剛看到有人po特賣會訊息 可以參考一下
錶面和錶帶的確是沒有磨損
但是磨損的地方讓你意想不到
就是後錶盤那個地方
(也就是和外手腕接觸的那一塊 上面寫很多錶細節的地方
我不知道這個詞對不對啦 > < )
為什麼呢
因為我手錶拿起來放在桌上的時候的時候
呈現錶帶和後錶盤重疊的狀況
大部分金屬錶應該都是這樣放置的吧?
不像皮帶錶可以完全解開
才放了一個月就很慘
http://ppt.cc/HKoH
希望板上有高手或有經驗的人
拜託告訴我你們的處理方法
才一個月就這樣...
我真的很想哭
而且這是很重要的人送我的生日禮物
我戴著它的時候都很小心翼翼
放的時候也輕放
沒想到一個月後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5.98
1F:推 magicgreet:害底蓋可以傷成這樣你也是厲害.. 12/24 23:56
2F:→ magicgreet:找公司買新的吧 12/24 23:57
3F:→ magicgreet:後底蓋 打錯字 12/24 23:57
4F:→ mycamouflage: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傷成那樣! 只不過讓錶平躺罷了 12/25 00:01
5F:→ mycamouflage:我到現在都沒摔過它 12/25 00:01
6F:→ mycamouflage:且痕跡明顯是錶帶造成 並非其他異物摩擦 12/25 00:02
7F:推 innevertears:放的時候錶面垂直桌面 不要平行 機會應該減小吧 12/25 03:00
8F:→ fish0514:放著就不要一直挪它了啊!XD以前錶也是刮得這樣XD 12/25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