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dindon (8/13世界左撇子節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Seiko-SNZD49J1 (黑) 維修問題
時間Thu Dec 24 06:15:12 2009
我的這隻Seiko-SNZD49J1 (黑) 到今天正好陪我兩年整
但是有些地方已經出現使用痕跡了
電鍍的錶帶退色
鏡面有點小刮痕(一時的不小心讓我心痛很久)
想請問如果我想要換這兩樣,還有得換嗎? amd 價位如何?
PS.我是在萬年1F的某間店家買的
(是版上大家有推薦的,但是我忘記店名了)
感謝大家
--
白金之星! ═══ ◣◣◣ ●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!
══ J★▁ ███ ╱──● ══ ▅▅▅▅
════ ▇
▇ ˍ●ˍ╭─● ▅▅▅ ═════
▅▅▅ ■ |■ ──● 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
════ <║  ̄═ ˍ ╲ ╰─● ═══ ▅▅▅▅▅
═══ ▅▅ /| ══ ◤ ●╰─● ▅▅▅ 【JOJO之奇妙冒險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246.87
1F:推 magicgreet:只能買錶帶了,這不能拋光 12/24 19:11
2F:→ sixfoot:東西都會折舊,, 試著不要在意!! 12/25 00:28
3F:→ sixfoot:我都會當成那是戰鬥痕跡@@ 雖然我錶帶被我拋光了.. XD 12/25 00:28
4F:→ sixfoot:如樓上朋友說的,, ip電鍍不能拋,, 拋下去就不黑了.. 12/25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