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oh7 (哇哈哈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Citizen AS7029-51E
時間Wed Dec 23 10:42:59 2009
我想買整隻手錶是黑色的款式
看了Seiko全黑的表款定價要五六萬(電波)
後來看到Citizen AS7029-51E定價39800
算是比較低價的全黑錶款
不知道各位對這支錶有什麼使用感想嗎
右上的按鈕會不會太突出 容易不小心按到
右邊的按鈕都還曠突出的設計
另外 在台北哪裡可以看到這支呢 還有拿裡會有好折扣
請推薦給我
如果不方便推文回覆 請寄信給我
真的非常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76.62
1F:推 yanwen:這隻我也認為很好看 正在考慮中~ 12/23 21:31
2F:→ virous67:永和時代~我的星辰也去那邊買的~去那邊要說妳是PTT版友 12/24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