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o72 (十三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送男友生日禮物 預算三千內
時間Sun Dec 20 01:18:01 2009
閃光正在當乒,他的生日要到了...
某天,
「 你有沒有立可白? 」
「 沒有耶,幹嘛? 」
「 我想要把框塗白...
我想要把框塗白...
我想要把框塗白...
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帶粉紅色的錶... 」
「... 」
原來他那夜市兩百塊的電子錶,邊邊的銀漆都掉了,露出了原本的粉紅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天過後,我就決定要買錶送他當生日禮物XD
重點來了,因為我還是學生沒有錢,所以預算在兩千五內,
這不上不下的價錢真的不好挑,加上他又在當兵,所以買太好也不太好?
總之我挑了幾隻錶,幫我選選看吧^^
我不太會挑錶,但喜歡款式簡單的錶,大概像這樣,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20664122?u=watch4696892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97146173?u=watch4696892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5569508?
三眼的因為沒看過實品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挑...
機械買不到準的,所以也就不考慮了...
閃光平常都是休閒穿著,偏瘦,膚色有點黑,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或推薦,謝謝大家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96.219
※ 編輯: cacao72 來自: 61.63.96.219 (12/20 01:19)
※ 編輯: cacao72 來自: 61.63.96.219 (12/20 01:20)
1F:推 OVERRAINBOW:個人感覺 3隻都偏老氣 原PO男友應該還年輕吧 12/20 01:22
2F:→ OVERRAINBOW:3K應該買的到三眼SEIKO 小弟戴ALBA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12/20 01:23
3F:推 lordscd:建議你再送他一隻全新的兩百元電子錶,當兵太容易刮到 12/20 01:36
4F:→ cacao72:看來我真的很不會挑錶= = 3K有點超出預算了... 12/20 01:38
5F:推 cwubai:看了一樓的推文,本來想說怎麼可能,看完圖後,一樓中肯XD 12/20 02:47
6F:推 cakeboy:推薦GLX-5600,適合休閒打扮 12/20 03:07
7F:推 magicgreet:當兵不用太好 等等被幹走 casio就夠了 12/20 03:10
8F:→ cacao72:再偷偷問一下 swatch 和casio 大家會比較推哪個? 12/20 11:02
9F:推 coffee1205:原Po可以看看ALBA的個牌子的錶,他的款式都滿好看的! 12/20 11:21
10F:推 lineout:當兵不用買太好的錶 因為很容易外觀損傷= =a 12/20 11:29
11F:→ sixfoot:我會推卡西歐 @@< 12/20 11:29
12F:→ lineout:我覺得兩個都不推 不過現在日幣一直漲價 SEIKO 和ALBA的 12/20 11:30
13F:→ sixfoot:話說回來我到小金門當兵, seiko泡海水洗衣也沒事@@y 12/20 11:30
14F:→ lineout:都很貴 12/20 11:30
15F:→ sixfoot:只不過刮痕多了一點 XD 歲月痕跡阿,, 12/20 11:31
16F:推 OVERRAINBOW:SWATCH&CASIO 當然挑CASIO 個人有SWATCH不好的經驗 12/20 11:47
17F:推 stray2100:推CASIO,千萬不要買SWATCH...爛表爛牌子 12/20 11:59
18F:→ b1uecat:casio 5600 12/20 19:57
19F:→ cacao72:謝謝大家的幫忙,我今天直接去富比世挑錶了 12/20 23:26
21F:→ cacao72:雖然牌子很小,但或許品質和造型總要擇其一, 12/20 23:28
22F:→ cacao72:老闆陪我挑了很久的錶,人超好的^^ 12/20 23:29
23F:→ cacao72:總之謝謝大家的幫忙拉^.<~ 12/20 23:30
24F:推 VeryShit:當兵選擇黑的 只能說God bless you~ 12/21 00:53
25F:→ cacao72:黑的有什麼不好嗎? 該不會我買錯了吧= = 12/21 10:06
26F:推 kkface:我覺得當兵買jaga就好,錢省下來退伍買更好的 12/21 11:44
27F:→ kuzanagy:再花300買JAGA 等退伍再換好點的錶吧 12/21 11:47
28F:推 lordscd:因為黑的刮傷更明顯,不過顯然錶已買了,盡量不要帶進部隊吧 12/21 11:57
29F:→ cacao72:因為他平常都坐辦公室,應該不會刮到八... 12/21 13:02
30F:推 as210772:當兵買個幾百塊就夠了....等他當完兵再買好一點的吧 12/21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