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板


LINE

閃光正在當乒,他的生日要到了... 某天, 「 你有沒有立可白? 」 「 沒有耶,幹嘛? 」 「 我想要把框塗白... 我想要把框塗白... 我想要把框塗白...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帶粉紅色的錶... 」 「... 」 原來他那夜市兩百塊的電子錶,邊邊的銀漆都掉了,露出了原本的粉紅色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天過後,我就決定要買錶送他當生日禮物XD 重點來了,因為我還是學生沒有錢,所以預算在兩千五內, 這不上不下的價錢真的不好挑,加上他又在當兵,所以買太好也不太好? 總之我挑了幾隻錶,幫我選選看吧^^ 我不太會挑錶,但喜歡款式簡單的錶,大概像這樣,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20664122?u=watch4696892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97146173?u=watch4696892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5569508? 三眼的因為沒看過實品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挑... 機械買不到準的,所以也就不考慮了... 閃光平常都是休閒穿著,偏瘦,膚色有點黑,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或推薦,謝謝大家了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96.219 ※ 編輯: cacao72 來自: 61.63.96.219 (12/20 01:19) ※ 編輯: cacao72 來自: 61.63.96.219 (12/20 01:20)
1F:推 OVERRAINBOW:個人感覺 3隻都偏老氣 原PO男友應該還年輕吧 12/20 01:22
2F:→ OVERRAINBOW:3K應該買的到三眼SEIKO 小弟戴ALBA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12/20 01:23
3F:推 lordscd:建議你再送他一隻全新的兩百元電子錶,當兵太容易刮到 12/20 01:36
4F:→ cacao72:看來我真的很不會挑錶= = 3K有點超出預算了... 12/20 01:38
5F:推 cwubai:看了一樓的推文,本來想說怎麼可能,看完圖後,一樓中肯XD 12/20 02:47
6F:推 cakeboy:推薦GLX-5600,適合休閒打扮 12/20 03:07
7F:推 magicgreet:當兵不用太好 等等被幹走 casio就夠了 12/20 03:10
8F:→ cacao72:再偷偷問一下 swatch 和casio 大家會比較推哪個? 12/20 11:02
9F:推 coffee1205:原Po可以看看ALBA的個牌子的錶,他的款式都滿好看的! 12/20 11:21
10F:推 lineout:當兵不用買太好的錶 因為很容易外觀損傷= =a 12/20 11:29
11F:→ sixfoot:我會推卡西歐 @@< 12/20 11:29
12F:→ lineout:我覺得兩個都不推 不過現在日幣一直漲價 SEIKO 和ALBA的 12/20 11:30
13F:→ sixfoot:話說回來我到小金門當兵, seiko泡海水洗衣也沒事@@y 12/20 11:30
14F:→ lineout:都很貴 12/20 11:30
15F:→ sixfoot:只不過刮痕多了一點 XD 歲月痕跡阿,, 12/20 11:31
16F:推 OVERRAINBOW:SWATCH&CASIO 當然挑CASIO 個人有SWATCH不好的經驗 12/20 11:47
17F:推 stray2100:推CASIO,千萬不要買SWATCH...爛表爛牌子 12/20 11:59
18F:→ b1uecat:casio 5600 12/20 19:57
19F:→ cacao72:謝謝大家的幫忙,我今天直接去富比世挑錶了 12/20 23:26
20F:→ cacao72:http://e-watch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0381676/ 這隻 12/20 23:27
21F:→ cacao72:雖然牌子很小,但或許品質和造型總要擇其一, 12/20 23:28
22F:→ cacao72:老闆陪我挑了很久的錶,人超好的^^ 12/20 23:29
23F:→ cacao72:總之謝謝大家的幫忙拉^.<~ 12/20 23:30
24F:推 VeryShit:當兵選擇黑的 只能說God bless you~ 12/21 00:53
25F:→ cacao72:黑的有什麼不好嗎? 該不會我買錯了吧= = 12/21 10:06
26F:推 kkface:我覺得當兵買jaga就好,錢省下來退伍買更好的 12/21 11:44
27F:→ kuzanagy:再花300買JAGA 等退伍再換好點的錶吧 12/21 11:47
28F:推 lordscd:因為黑的刮傷更明顯,不過顯然錶已買了,盡量不要帶進部隊吧 12/21 11:57
29F:→ cacao72:因為他平常都坐辦公室,應該不會刮到八... 12/21 13:02
30F:推 as210772:當兵買個幾百塊就夠了....等他當完兵再買好一點的吧 12/21 22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