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pid324 (教練,我想打壘球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新手買錶..聖誕節對錶,煩請大家推薦
時間Sat Dec 19 19:32:15 2009
剛出社會卻又即將面臨失業....XD
聖誕節要來了..想說跟女友在一起也超過3年半
兩個人都想要錶的情況下..當禮物是個好選擇
重點來了....對錶實在是很不熟悉阿...
看了許久還是只能買平價又大眾化的 SEIKO,
卻又不知從挑起...就只能請萬能的板眾幫忙推薦了
我個人是偏好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101187&act=gdsearch
這形式的手錶..尤其是很愛黑金屬感..
但似乎不太適合女生!! (且女友是深膚色原住民)
還請大家推薦...小弟住彰化!! 爬文有彰化義成評價不錯..可能就地在那邊買
預算大約5K~8K
先謝謝大家的幫忙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70.209
1F:推 magicgreet:還不錯看..蠻特別的..應該有白色款式吧? 12/19 20:19
2F:推 CYTSWAT:mono牌子也可參考一下唷 12/20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