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label (purple label)
看板watch
標題Omega特賣會 (超爛&超沒誠意)
時間Sat Dec 19 10:56:20 2009
我覺得這個是一個超沒誠意的特賣會~
原本放出來的消息是說12/17~12/19
朋友17就去了 小姐跟他說要12/18 13:00才開始~
我們昨天去了 12點多經過樓下,已經看到有人提著O牌的袋子在走...
我們想說會不會先開始了 就上去會場看看...
小姐發了號碼牌給我們(8,9號 算是前面了) 說13:00準時開始
但是每15分鐘開放5個人進去,所以我們是13:15...
我有看到他們的時程表...早上0900~1200是「開放給OMEGA員工及貴賓」
這時又看到一個人提著O牌大袋子走過 (側眼一喵 大概裡面至少有5隻錶)
不管他先去吃飯了...趕在13:10回去會場 這時已經喊到10幾號了
進到展覽室一看,挖哩勒,女錶兩支男錶三支
都是很老氣的款式...當下就快閃了......
我覺得這真的是超沒誠意,還有特賣會先開放給員工買的勒 \_/
員工都掃玩貨了消費者要買啥啊??? 虧他還好意思發消息出來
一整個超想去消保會或媒體投訴的...(大怒)
※ 引述《magicgreet (grant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agicgreet (grant)》之銘言:
: : 剛剛打電話去check
: : 今天有swatch的到六點
: : 17號的omega取消
: : 18號的omega下午一點開始
: 超無聊不要去好了
: 只有四支錶
: 都碟飛...K金,鑽框....
: 定價都22萬以上 6折
: 我寧可去買rolex啊..
: 看著外面排了10多個人...想告訴他們不要浪費時間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40.179
1F:推 sakula248:員工先掃 不是業界的不成文規定嗎?? XD 12/19 12:56
2F:推 fatboyslimk:贊成投訴,因為有些品牌會明文VIP購買的時間 12/19 13:22
3F:→ stray2100:原來如此,都已經內銷完畢囉.... 12/19 14:00
4F:推 magicgreet:omega是白癡,這樣對外開放特賣 又讓自己員工先買 12/19 14:25
5F:→ magicgreet:名聲已經很臭了 還這樣玩自己 12/19 14:26
6F:推 cynicals:妳該慶幸的是沒買到他們的錶 12/19 15:53
7F:推 buaa2211:超爛的..支持投訴啦..這種作法太低劣了 12/20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