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eseee (恐龍強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seiko三眼男表的抉擇
時間Mon Dec 14 11:52:29 2009
小弟是指針表的初心者 有三款三眼錶目前猶豫不決
還請大家給點建議
1.
http://tinyurl.com/yb4zgxx
造型簡單利落 耐看
2.
http://tinyurl.com/yappjke
運動風格 搶眼
3.
http://tinyurl.com/ybvxz5g
感覺比較大器 穩重
--
感謝大家的建議 :)
--
<。 。
。 ─○ ○ ○/ ○╮ ○
。═ ○> ← \> ← \> ← \> ← ﹀︿ ← / ˇ
∕ |﹀ 〈╲ 〈╲ 〈\ │ 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76.219
1F:推 kuzanagy:第3隻 質感明顯比前2隻好 12/14 11:58
2F:推 keitaro0815:我的順序是1-3-2....XD 12/14 12:25
3F:推 AndrewChou:2-3-1...XDDDD 12/14 14:19
4F:→ sixfoot:如有機會請到現場實表再比一次,, XD ,,3便宜又好入門!! 12/14 14:52
5F:推 stray2100:推3好看,前兩隻水貨,第3隻公司貨. 12/14 19:07
6F:推 afberg:2-1-3 12/14 19:34
7F:→ gn03620685:2-3-1 1很不順眼 尤其是錶帶 12/14 22:15
8F:→ Acer3000:2 12/18 15:43
9F:推 iammsfans:2-3-1 1錶帶真的怪怪 02/01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