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se (免洗ID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麻煩推薦一下3千左右的錶
時間Sun Dec 13 22:17:39 2009
最近要考試,不帶錶進去有點麻煩,
又沒什麼預算,版上推薦的錶大多都超過5千塊,
不知道有沒有好看一點,功能少沒關係,
大概3千元左右的錶,忘了說,男錶。
麻煩各位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18.83
1F:→ hellopiggy:3000美金的話有很多選擇喔! (誤 12/13 22:31
2F:→ hsiung99:你可以帶時鐘 (無誤 12/14 01:38
3F:→ swatch44:古代人都帶懷錶 (確定無誤 12/14 08:05
4F:推 hellosnoopy:SWATCH的石英錶就很好用了 12/14 22:03
5F:→ sixfoot:不知要怎推@@? 手錶要自己看才會準 :") 12/14 22:44
6F:→ sixfoot:金屬錶 東方,星晨,精工.. 我個人是戴 seiko 四年 12/14 22:45
7F:→ sixfoot:電子錶,, 推 casio 卡西歐. *(因為不知你要塑膠還是?) 12/14 22:47
10F:→ swatch44:我想推seiko SGG715P1 M大賣場2800 有藍寶石鏡面 12/15 03:15
11F:→ OVERRAINBOW:預算3千很好找了阿 12/15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