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yShit (真的 好想飛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就是愛金色
時間Fri Dec 11 12:28:52 2009
大家好 小弟最近想購入新錶
標題已經說明小弟是金色控
錶面設計也只喜歡簡約點的
日期是必要得 星期最好也有
預算1萬上下 小弟大概雅虎了一下
大概列下以下錶款 想問一下各位大哥大姐們
你們覺得哪幾隻比較好看 沒意外的話
應該會在台南時代鐘錶購買
我是最喜歡第一款 可惜沒有星期顯示
有些都蠻類似的 各位就請見諒了
1.
http://tinyurl.com/ybkywgh
2.
http://tinyurl.com/ybrfbkd
http://tinyurl.com/ykymovv
3.
http://tinyurl.com/yh8q329
4.
http://tinyurl.com/yeqx3mw
5.
http://tinyurl.com/ycf9tt3
6.
http://tinyurl.com/yfrf4u6
以上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8.183
※ 編輯: VeryShit 來自: 111.255.18.183 (12/11 12:32)
1F:→ VeryShit:0.0金色很冷門嗎 怎都沒人討論 12/12 06:03
2F:→ stray2100:因為自己不是金色控...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說起:p 12/12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