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strawman (阿喵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我手表被偷了!!!
時間Mon Dec 7 00:47:33 2009
如題
所以要買新的
但店面都沒我喜歡的
想問問這支手錶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5892793
不知道它是幾年出的
還買不買的到新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2.62
1F:推 afberg:看了圖之後 不自覺笑了--@.@-- 12/07 01:25
2F:推 magicgreet:我是建議直接問與答問賣家.. 12/07 01:54
3F:推 ROSELOTUS:看圖是199X SWATCH好像是加一年還是減一年 12/07 17:12
4F:→ ROSELOTUS:以前收好幾隻 都不敢用 :P 12/07 17:12
5F:→ swatch44:錶面的1999是出產年份 發行年份是2000年 12/07 21:12
6F:推 gracegerry:不建議買這隻 我也有一隻 皮很容易掀起來 T^T 12/20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