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yihui (MASU肉包愛小籠包)
看板watch
標題請問swatch有出2009年聖誕節錶
時間Fri Dec 4 20:13:51 2009
如題
近年感覺都沒有特殊包裝的聖誕節限量款
官網上也沒提到
請問有高手可以解惑或是有相關訊息嗎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249.210.172
1F:推 sophia70:世界限量款?每年都有出阿,有問題可以繼續問。 12/05 00:01
2F:推 ROSELOTUS:以前有買一支錶蓋是立體水晶球的 很經典 12/05 07:31
3F:推 ROSELOTUS:不過水晶球裡的液體會乾掉就是了... 12/05 07:37
4F:→ cuteyihui:請問今年有嗎 ? 12/05 10:38
5F:推 sophia70:有阿!下星期四開賣Nt2750。 12/06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