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8wei (wa.wa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士林看到的seiko
時間Thu Dec 3 01:12:48 2009
今天逛士林經過錶店有進去逛手錶
預計一月生日要買錶,所以逛了seiko
服務生拿了一隻錶我覺得還不錯
但是功能和型號一問三不知........
我只知道戴起來很輕
價錢印象中是11500打七五折八千多
有沒有神人能查到是哪隻錶....
感謝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8.20
1F:推 magicgreet:.......樣子也行容一下 12/03 01:23
2F:→ g8wei:三眼的 銀色框 錶帶也是金屬錶帶 12/03 13:21
3F:→ innevertears:去官網看一下吧 如果你都沒印象 那大家大概也難猜... 12/03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