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討論] 一支錶修一個月算太久嗎?
時間Wed Dec 2 00:40:33 2009
※ 引述《innevertears (優質的‧新竹人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話說我的剛買的新錶
: 戴沒多久(約2周)
: 就發現有重大瑕疵
: 必須整個把內部錶面換過
: 本來以為1.2個星期就好
: 但老闆給我的答覆是要等貨進來
: 要月中才拿的到錶(我11月中送修)
: 算一算過程要一個月
: 請問這樣的效率算正常嗎?
: 謝謝大家!
: <P.S>我買的是Hamilton
很正常swatch group的效率就是這樣
一個月很快囉 真的 就我認識的SG來講..
通長2~3個月算正常 半年是應該 一年就有點太久..
畢竟 世界大廠 要處理的接單量也不小..
但我覺得老闆應該是在等零件幫你換啦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而已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8.185
1F:→ innevertears:謝謝回覆! 12/02 00:52
2F:→ swatch44:等一年 會不會太誇張 12/02 01:46
3F:→ z1288:超過百萬的複雜手錶...不好意思 我們幫您寄回瑞士原廠修理 12/0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