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a000 (改報告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請問seiko 期扇型逆跳女錶價格
時間Sun Nov 29 00:08:06 2009
http://udn.monday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417549
最近看到有個特賣會賣這隻錶約5000元
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可以入手嗎??
還有想要請問一下我在表面6點鐘方向有看到japan這幾個字
是指說這隻錶是日本製造還是只是日本的機蕊呢??
麻煩好心的大大回答我上面那兩個問題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15.119
1F:→ hellopiggy:網頁中的圖片顯示為MOV'T JAPAN,是日本機芯... 11/29 01:31
2F:→ hellopiggy:但組裝就....可能是在東南亞組裝 11/29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