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ba (5/23 武陵之夜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ALBA換表帶
時間Sat Nov 28 00:15:50 2009
我的表是這支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256199721
裡面第一張圖的
我帶了一年多了 他的黑色表帶原本是很漂亮的
但是現在不僅被刮了幾道 原本的黑色也慢慢的退色
總之就變得很難看
不知道有沒有人換過表帶呢?
大概要多少錢呀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64.25
1F:推 drfunker:這隻錶帶會退色阿,我也戴了一年多,還沒退色耶 11/29 01:38
2F:→ stray2100:電鍍的會退色 12/08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