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vulcain響鈴錶
時間Wed Nov 25 23:13:39 2009
※ 引述《knightz (啦啦啦~~只有四票喔)》之銘言:
: 家人看到vulcain的響鈴錶覺得很特別,
: 但又不知有無收藏價值,畢竟價格不斐,
: 所以想請問諸位版友vulcain的東西是哪裡好?
: 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可以看貨及購買?
代理店很少 只有東森上比較多
好在哪喔 鬧鈴特別大聲 設計感很特別
我記得沒錯也是自製機芯 只是很冷門
如果有興趣再mail給我 幫你拿 會比較便宜
不過他的錶買起來也要約10萬左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2.79
1F:推 knightz:似乎真的挺冷門 我剛問他們 果然是在陰森看到的 11/25 23:19
2F:→ magicgreet:獨賣啊..台北市買錶是總經理親自送的樣子 11/25 23:30
3F:推 tokyo176:並沒有冷門阿~台北市很多錶店都有代理(市民大道附近就有 11/26 00:41
4F:→ tokyo176:錶店代理阿~我有看過)窩路堅是總統錶~值得珍藏 11/26 00:43
5F:→ tokyo176:板上的人不要看到x森的錶就有意見(雖然有些是名不見金撰 11/26 00:43
6F:→ tokyo176:但是真的是好錶就該說是好錶~窩路堅是好錶! 11/26 00:44
7F:推 tokyo176:附帶一提:該錶店的錶也是很多大品牌的錶款 11/26 00:46
8F:→ tokyo176:別問我錶店名~因為我也忘了~ 11/26 00:46
9F:→ tokyo176:但是我很確定我看過此品牌錶款~ 11/26 00:46
10F:→ magicgreet:東森也賣過AP咧XD..還是PP忘記了 11/26 00:59
11F:→ magicgreet:是還不錯啦 11/26 01:00
12F:推 tokyo176:附帶一提:東森的窩路堅是台灣總代理的總經理自己上去賣 11/28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