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enjun (嘰咕咕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Fossil
時間Wed Nov 25 22:11:09 2009
請問大大有fossil送回原廠維修經驗嗎?
大多會耗掉幾天的時間?
才買一個多月就發生了點問題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6.170
1F:推 magicgreet:看是什麼問題..要不要換料 11/25 22:45
2F:→ phcebus:感覺fossil是不是常有問題...尤其是twist Orz 11/25 23:35
3F:推 bluewindwmg:我的Twist,扣帶的地方壞了,要換要換整條錶帶 11/26 19:37
4F:→ bluewindwmg:要1k多,保固感覺一點都沒有什麼用處 11/26 19:38
5F:→ alonso842:一個多禮拜吧!!有可能只是電池沒電!!你應該還有保固吧?? 11/27 00:46
6F:推 Redcake:我也有一隻 一年內扣帶壞了第二次!傷心到不修嚕~~ 11/28 22:09
7F:→ stray2100:f牌用料好像不是很好 朋友的錶鏡面很快就花了 12/0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