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non (為了生活而生活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幫忙我挑選女錶
時間Tue Nov 24 01:32:07 2009
一直想要找一隻大錶面的錶,
目前看了幾隻都蠻喜歡的,
想請大家幫我挑選看看!
【SEIKO】星空三環計時日曆腕錶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86050
這隻還有銀色錶帶看起來也很不錯
【WICCA】完美主義中性時尚腕錶(黑)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93143
【CITIZEN】XC系列 計時腕錶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73572
TISSOT T-Moments Black 柔情黑潮腕錶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335294
【WIRED f】星光燦爛時尚女錶(IP黑)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301247
本來還有喜歡這一款,可是我喜歡全黑錶面的好像已經都找不到了
這幾隻都是我目前看上的,
我平常的打扮都是比較簡單、中性一點的
不知道該挑哪一支好??
或是有其它推薦的錶款,也可以提供我參考
先謝謝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29.11
1F:推 bluemonkeyy:1 11/24 08:29
2F:推 ClayCh:我覺得2也不錯 11/24 10:42
3F:→ kuzanagy:好像大家都特別喜歡3眼錶 我可能比較異常吧... 11/24 11:02
4F:推 kasmi:我剛好有支大表面的~我有PO出來喔! 可以參考看看 ^~^ 11/24 11:09
5F:→ kasmi:因為原本以為是男錶~後來才發現是女表... 11/24 11:09
6F:→ innevertears:1 OR 5 特別是1的系列 我覺得超棒 11/24 11:15
7F:→ moritsune:同三樓...比較喜歡簡單俐落的風格,三眼太花了 @.@ 11/24 12:28
8F:→ magicgreet:2那個價格買XC比較好 11/25 09:32
9F:推 dragonwo:1我目前問到的人依開始看都覺得很棒但看久會膩 11/26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