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rBen (想...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CASIO 5600BC...還有貨嗎?
時間Sun Nov 22 20:24:31 2009
前一陣子 大約5月的時候在寶島有問到
但是有其他花費所以先擱著
最近要入手實在很難買...店家都說要等
要等多久就不知道...年底好像有新的款式
看看目前六局的款式又沒我喜歡顏色
而且我還蠻喜歡那錶帶
所以...請問5600BC還有哪家店有貨的嗎?
非常感謝!
p.s 新款六局的都是泰國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7.129
1F:→ ShenLong:我記得高價錶有日本製 11/22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