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qw46 (hope~?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請問我該選這支錶嗎?
時間Sat Nov 21 00:50:18 2009
如題
我看上了網拍的一支OMEGA錶
價格1999 新加坡複刻品
可是我看到在商城中
OMEGA錶都要萬以上的
請問復刻品會降價這麼多嗎?
另外
如果只是帶好看的話 那種會容易壞嗎?
如果要網址的話水球我吧 開放一名額..我怕犯版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5.121
1F:推 magicgreet:很明顯啊..fake 11/21 05:58
2F:推 ClayCh:其實那就叫作山寨.. 11/21 06:23
3F:推 Vipasyin:山寨+1 11/22 00:09
4F:→ varg:別亂用山寨 山寨是OMECA 11/22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