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lixwu (Felix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新錶就有指針偏移
時間Mon Nov 16 21:22:34 2009
小弟最近剛入手了一隻TISSOT的石英錶
因為第一次買破萬的手錶
所以對品質特別謹慎
店家也幫向公司我了調新貨
抱著期待心情等了一個禮拜
拿到錶後 確認是全新的錶(膠膜什麼的完全封得緊緊的)
當下檢查也沒特別的問題 就開心的拿回家
只是困擾的問題才正要出現
回家後 仔細把完小錶後
發現計時碼表的長秒針有偏移的狀況
雖然說準度沒有影響 但卻有了疙瘩
隔天就打回錶櫃詢問 並再跑了一趟
櫃姐看完後給我一個得送回原廠2~4個禮拜的答案 或選擇不在意...
當下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...
不過因為是全新的錶 櫃姐說可以幫我調另一個新貨
但是經過詢問後 發現也有相同的偏移問題...(我也太倒楣了吧...)
仔細去看櫃上的TISSOT其他款錶
也發現很多有相同的偏移問題
甚至其它品牌上萬元錶也一樣
想請問板上大大們
大家有遇過這種問題嗎? 如果有...最後也只能默默的送它回原廠嗎...
是不是品管的監控都這麼鬆呢...?
好無奈阿~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92.80
1F:推 superprada:已經看過好幾個版友反應TISSOT指針偏移這個問題 11/16 21:25
2F:→ felixwu:S大 對不起= =我不太會用水球... 我的是MotoGP V8 11/16 21:31
3F:推 magicgreet:有偏移不要太誇張都是正常可容許範圍. 11/16 21:46
4F:推 magicgreet:齒輪之間會有間隙 11/16 21:47
5F:→ wtbc:你只能送修...回來以後會好一點...偏移幅度會變小 11/16 22:04
6F:推 ClayCh:我的TISSOT也有一點 但還蠻細微的 要很注意才看得到 11/16 23:03
7F:→ felixwu:我的大概偏移了四分之一小格了...所以很在意@@' 11/16 23:35
8F:推 tihs104:借問 偏移用 圓周率除以60無法除近的說法可信嗎? 11/18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