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o (...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店家] 請問有人去過士林夜市內的金台鐘錶行嗎
時間Mon Nov 16 12:58:46 2009
我有去買過耶
老闆人挺好的
雖然上禮拜有被人批自己打廣告
但我還是會推薦你去金台鐘錶看看
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
我之前是買卡西歐海神系列
折數給的漂亮
還會去零頭(絕對不只是幾十塊那種)
現在生意真的不好錯拉
給人家在批踢踢打打廣告也無可厚非
畢竟好的老店沒人想讓他們倒吧
我常逛萬年
除了萬年外
金台鐘錶會是我另外推薦的店
參考看看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84.251
1F:推 hehcs:可是他沒賣我要的ocw-s1300 >"< 要不他價錢真的超漂亮 11/16 23:02
2F:推 twinkleflag:我自己很推薦唷 價格真的很漂亮 老板也很阿撒力 12/04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