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ricky (BANBOO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新買的錶,隔天時間就不準了!
時間Sun Nov 15 00:30:20 2009
星期二買了一支Fossil ME1001,
當場調好的時間,隔天竟然就慢了好幾個小時!
希望是電力不足而已,可是剛買的錶隔天就這樣,讓我很錯愕也很火大!
店家只願意幫我送回原廠處理(保固期間),看是沒電還是故障,
雖然免費,可是要好幾天!
如果是故障!那~~~唉~~~
有人遇到一樣的情況嗎?
這支錶是幾年前的款式了,
店家說:錶從進到店裡架上,到賣出去前都不會換電池,要保持商品完整性,是真的嗎?
我買的時候,錶是有在動,加上我沒有馬上帶,而是放到盒子裡帶回家,所以沒注意到!
這樣買到的人不就當冤大頭了!還要送回原廠處理,真ㄉ很麻煩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64.246
1F:→ kuzanagy:對很多人來說開蓋過的錶已經不能算新錶了 11/15 10:18
2F:→ penricky:什麼意思?開蓋過的錶?意思是我不該買架上的錶? 11/20 01:47
3F:→ penricky:請問能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嗎? 11/20 01:48
4F:→ yuyu76524:我覺得一樓的意思是說如果要換電池,就要拆蓋,就不算新 11/24 22:57
5F:→ yuyu76524:錶了.通常從出廠到賣出基本上是不會先去更換電池的,所以 11/24 22:58
6F:→ yuyu76524:是好幾年前的錶,到你買後剛好沒電,是有可能的,但也太巧 11/24 22:59
7F:→ yuyu76524:了吧.... 11/24 22:59
8F:推 yuyu76524:^ ^ 11/2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