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gutos1894 (augutos1894)
看板watch
標題[店家] 請問有人有去過「時間工廠(場)」維修過嗎?
時間Sat Nov 14 13:26:46 2009
如題。最近想買SEIKO SNP019系列,這家賣的東南亞製水貨
比問到的日本製公司貨便宜3000元左右,(我問到公司貨最
便宜是17800)。其實我手邊有好幾支SEIKO,有公司有水貨
但憑良心講,哪裡製作的都沒差,品質都很好。
不過這次是人動錶,寶島說非臺灣SEIKO經銷商是拿不到原廠
電容,有點怕將來維修會有問題,有版有在這家修過嗎?
很專業嗎?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55.59
1F:推 magicgreet:寶島說的話能聽 母豬都會爬樹了 11/14 13:46
2F:推 FFSUPERTB:看到沒,直接問樓上,他家好像就是「時間工廠」。不過 11/14 16:01
3F:→ FFSUPERTB:除非喜歡「型」,否則萬年曆的功用有點像雞肋。 11/14 16:03
4F:推 kwa:寶島修錶曾經把我的錶內部零件調換..我那隻錶約1萬多元 11/14 19:32
5F:→ kwa:後來又有問題拿去別家修才發現內部零件被換過了 11/14 19:33
6F:→ varg:台北直接送seiko維修站不就好 11/14 19:48
7F:推 magicgreet:萬年曆很實用吧...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多餘 11/14 20:45
8F:推 FFSUPERTB:看個人吧,我有好幾支SEIKO,也有萬年曆,但使用上,覺 11/14 20:55
9F:→ FFSUPERTB:得碼錶功能最實用,萬年曆頂多就是減少你一年7次調整錶 11/14 20:57
10F:→ FFSUPERTB:但換電池、或不小心調整,可就麻煩多了。不過只差3000元 11/14 20:58
11F:→ FFSUPERTB:若這家是兩年公司保,好像比較OK。 11/14 21:01
12F:→ innevertears:我倒是很希望手錶都有萬年曆 還是看個人吧 11/15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