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g (jorg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多支石英錶的電池
時間Fri Nov 13 18:02:22 2009
請問 如果有多支石英錶
有些比較常戴 有些不常戴
那麼是要讓錶們自動運轉到沒電再去換電池
(有人說這樣電池比較不會因為沒電漏液傷錶 可是...傷荷包)
還是可以把比較不常戴的把機芯拔起 讓錶不運轉 要戴的場合再讓錶跑一下
(之前看過店家會這麼做)
怎樣對錶比較好 謝謝賜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74.91.191
1F:→ varg:電池拿掉 11/14 00:37
2F:推 z1288:換好的電池 就不會漏電池液了 現在好的石英錶都可以稱2~3年 11/14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