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nhen (∵~小武~∴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關於一款CASIO的賽車電波錶請有空的大大幫看一下
時間Thu Nov 12 13:23:35 2009
小弟之前在台北西門町看上一款新的CASIO賽車電波錶,
蠻喜歡他的款式,他說可以算我12000元,因為小弟只是個學生,
所以想問問看板上的各位大大,幫小弟看看這價錢是否合理,
讓小弟參考看看,感激不盡!!
網址如右→
http://kuso.cc/57KB
--
如果有一天世界要毀滅了,
我希望可以牽著我的最愛一起~~
結束~~
縱然是想像也好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61.72
1F:推 sw72:再西門町哪一間看的 這價錢算還OK了 11/12 18:44
2F:→ yenhen:好像是靠近六號出口那邊吧,感謝你的建議喔!! 11/12 20:09
3F:→ gogohome:去萬年一樓順便問問吧 11/1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