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sh (>_<")
看板watch
標題[賣錶] 賣SEIKO 5號 soprt
時間Wed Nov 11 08:05:11 2009
暑假時買的的錶,但是覺得想換點簡單ㄧ點的錶,戴過2個月多,想轉賣
當然盒子,保固卡說明書等都有~
錶帶機身都是不鏽鋼,黑離子電鍍的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011137072
PTT網友3000直購 (奇摩全新4800-5500)
意者可以mail給我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ju6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61
1F:推 frontseat:請問是機械表嗎?? 11/12 11:45
2F:推 kuzanagy:5號盾牌 算是精工的入門款機械錶 11/12 12:13
3F:推 johnny1027:台北可以相約看表嗎?價格上面沒有問題只是想要確定錶徑 11/20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