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gamanslim (抹茶拿鐵無糖加三匙抹茶 )
看板watch
標題[心得] Panerai 005入手
時間Wed Nov 11 00:54:33 2009
上一支SEIKO的手錶戴了4年多
前一陣子才熊熊想起這是前女友送的
導致後來看到這支手錶就有點不爽
加上最近工作實在太累想好好犒賞自己
於是開始在拍賣跟01上找喜歡的錶款
這次想換口味戴皮錶帶
預算從3-4萬一直往上看到10多萬
看到蠻多人貼Panerai的圖也漸漸喜歡上這簡約的風格
01真不愧號稱小惡魔!!
一開始在拍賣找到仿冒的還想說才1萬多好便宜
後來勤做功課才知道那是仿的...
也在腕巴上看相關的買賣跟討論
並不強求透背 三明治集經典於一身的111
那價格也高於我預算
後來看到有人割愛全新的K字頭2008年的005
沒考慮多久就下了決定
身上帶著10多萬現金面交真的有點膽顫心驚
好在對方是個好賣家
因為有太多支Panerai所以這支005完全沒戴過沒上鏈過
平常上班是戴112絲毫不怕被撞被刮讓我很佩服
會出售不是因為缺錢或要買錶
而是想讓給需要的人
揪甘心耶~
在星巴克看完手錶後還跑到7-11買飲料順便借用點鈔機
真是讓我井底之蛙見識到大金額面交的方法
用n年前的DC拍的幾張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agaman&book=58
密碼是ptt
很怕認識的人看到所以設了密碼請大家多包涵
相簿名稱還亂取 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19.103
1F:推 pipopa:男生一輩子一定要戴一隻好錶!!!!! 11/11 01:06
2F:推 sw72:好錶一隻 給個推 11/11 01:46
3F:推 Kenk0218:我也想敗一支111 11/11 09:23
4F:推 Dylan:恭喜啊 !! 我剛敗了PAM292...內心有點罪惡... 11/11 11:00
5F:→ bagamanslim:樓上放了好大的閃光阿! 11/11 12:51
6F:→ innevertears:有太多支Panerai..... 11/11 13:00
7F:推 wizkyle:jen兄那隻?好表好價,恭喜 11/11 20:27
8F:→ bagamanslim:jen兄賣的沒錯 價格覺得OK就跟他買了 ^^ 11/11 22:19
9F:→ alex771206:如果01小惡魔不夠毒的話,那你一定要逛逛腕巴...毒窟 03/12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