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314 (三句美言,不如一拳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女友生日請大家推薦女錶
時間Sun Nov 8 19:43:59 2009
女友即將生日
本身對錶沒有研究
只是看了一下女友手錶也戴滿多年了
想送他價值3萬到5萬左右的手錶
超出或不足一些皆可
不太清楚她的喜好!
只知道他不喜歡錶面裡還有三環設計的
也不喜歡皮革錶帶(他說遇水會臭)
不在乎保值與否
只要大家個人覺得不錯看的皆可推薦
畢竟是給他每天戴的
不是用來收藏用!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110.10
1F:推 magicgreet:浪琴 11/08 19:57
2F:推 BARKLEEY:嘉嵐系列不錯~~ 11/08 22:36
3F:推 kuzanagy:時尚的話夏利豪不錯 鋼索表帶蠻有特色的 11/09 11:52
4F:→ rosalia77:夏利豪+1 11/11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