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dpittcat ()
看板watch
標題mido與Hamilton的選擇
時間Sat Nov 7 13:41:03 2009
1.
http://tinyurl.com/ygaphon
2.
http://tinyurl.com/yzxvnoj
請問有用過這兩支的大大給點意見
聽說最近美度的品管出了一些問題
H牌的會好點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8.217
1F:推 superprada:mido品質 堅如.... 11/07 19:33
2F:→ antony10kimo:這.....點的真是耐人尋味 11/07 23:19
3F:推 mauvais:光就這兩支而言, 我比較推H牌的 11/08 00:26
4F:推 lwy1217:就跟鏡頭人家總說SIGMA很黃,因為都是沒用過的再說 11/08 18:26
5F:推 innevertears:羅馬競技場的真的好看 11/09 01:41
6F:推 ccckkk:COSTCO中和店有賣第二隻 上次看到好像是27XXX 11/1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