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人生第一支機械錶
時間Sat Nov 7 09:18:23 2009
昨天入手的
www.wretch.cc/album/grantsu3
第一件事情 先把原廠蝴蝶扣+牛皮錶帶拆了
換上ㄇ字扣跟便宜的錶帶..
上鍊很順暢 帶在手上四個小時 動力儲存就滿了
準確度還可以
反正機械錶就是買他不準
一直很喜歡帕馬強尼,VC,Zenith..終於有機會入手
正面簍空可以看到內部真的不錯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0.120
1F:推 Brad42:恭喜入手美錶一支,圖片也拍得很好看! 11/07 09:25
2F:推 ClayCh:好美的Zenith!恭喜入手這樣的美錶! 11/07 10:06
3F:推 z1288:新款的~M大真是荷包滿滿 11/07 11:49
4F:推 mauvais:M大真是荷包滿滿啊... 羨慕 11/07 12:06
5F:→ emigrate:原PO不是有賣ROLEX機械錶嗎 怎會現在才入手 而且不是勞? 11/07 12:50
6F:推 tantu:m大你不就是在賣表的嗎?怎麼拖到現在.. 11/07 12:51
7F:推 ClayCh:喔喔 對耶!我也很好奇 m大怎麼現在才入手第一支機械錶? 11/07 15:18
8F:→ magicgreet:我不喜歡rolex ~ 這款是蠻符合我想要有正面透空的 11/07 19:39
9F:→ magicgreet:要挑到自己喜歡價格又好的 不好找 11/07 19:41
10F:推 maag:看了真是極品 想必價格也是 11/08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