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心得] 反推永和時代...
時間Wed Nov 4 03:50:02 2009
: 於是悲慘的時刻就發生了
: 在網路上查到了跟這支一模一樣的錶
: 老天 他賣出的時間居然是去年
: 價位居然比我今天買的便宜1K以上
: 還查到另一間實體店面賣的價位比我今天便宜快1K
: 這時心情悶到谷底
: 天阿 我被唬了嗎
: 老闆說的最新款居然在去年就賣過了
: 老闆說的特價居然還比別的地方貴快1K
: 板上各位都在大推的永和時代怎麼會這樣呢
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102758487
: 在這付上小弟被唬的錶
: 好悶
: 永和時代真令人失望
他賣的是水貨還是公司貨也有差
還有這款出了至少...3年以上
但因為很好賣所以一直有再出
現在的編號是SNDXXX 快停產了
數字變成怎樣不清楚 但我知道漲1500$以上..
商人啊 總是說客人想聽的 這是蠻正常的啦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4.75
1F:→ alberthan:我也覺得是手錶漲價了XD 11/04 06:09
2F:推 jonathan33:讓我回想起日幣飆升,SEIKO的價格也多次調整。 01/1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