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SUPERTB (FFSUPERTB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心得] SEIKO 臺灣公司貨的保固
時間Wed Nov 4 00:58:02 2009
※ 引述《magicgreet (grant)》之銘言:
: 全世界的seiko只有台灣弄個貼紙
: 因為他賣超貴 是超貴喔 不是貴...
: 明明就自由貿易的時代 還要這樣搞
: 還會不准別人代理其他品牌 否則不准代理 alba seiko 小b
: 這樣剝削消費者 其心可意啊
: 且要代理 還要一次買整組下來 百萬跑不掉
: 現在seiko citizen都這樣搞 漲價一次都20%起跳 當自己rolex..
: 還有只要注意 台灣的一些錶款都會打made in japan
: 真的是mij嗎..為什麼連 日本自己都不是賣mij 全世界唯獨台灣有mij
: 自己拆解以後 說真的除了那幾個字 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性就是了..
樓上講的真好。
其實我覺最怪異的是臺灣精工的保固方式
沒了雷射標,沒了保卡,就成水貨了
有人連續帶超過一年雷射標還沒髒爛的嗎?
而且這一兩年漲真兇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33.189
1F:推 chrisinptt:我的已經掉了T_____________T 11/04 07:50
2F:推 chaver:我的雷射標戴沒幾天就掉了 現在放在抽屜... 11/04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