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12706 (小夫)
看板watch
標題[店家] 關於中壢的都會鐘錶
時間Mon Nov 2 23:13:09 2009
我想請問一下
中壢的都會鐘錶評價怎麼樣
週遭朋友是推薦我去一家
但是還是想說來版上問問看大家的意見
^^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.28
1F:推 magicgreet:還不錯 11/02 23:52
2F:→ sharonchuang:新生路那家有位短頭髮的女生服務很好喔 11/03 16:47
3F:推 haiy407:去中央西路分店找大姐(店長)價錢好商量 11/03 22:01
4F:→ babykarou:那邊有三家都去看看,我是較推 富士比? 不知道有沒打對 11/04 10:18
5F:→ f12706:聽說富比士有的是水貨耶,會不會比較沒保障? 11/04 15:18
6F:→ magicgreet:水貨有差嗎? 東西不都一樣. 11/0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