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doki (Be pure.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金屬錶帶or皮錶帶
時間Sun Nov 1 12:17:29 2009
最近想要買支手錶...畢竟是上班族了
沒手錶好像有點不像話...預算大概五六七千吧
但是一直在考慮皮錶帶或是金屬錶帶
皮錶帶感覺比較有質感...可是會不會容易有異味呀
或是沒帶多久就爛掉呢?
大家來討論一下自己喜歡皮錶帶還是金屬錶帶吧 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2.78
1F:推 Eason0816:我都選皮帶款的、因為我平常穿著打扮比較正式、也不太 11/01 16:37
2F:→ Eason0816:會有臭味阿、用了一年半錶帶也都正常 11/01 16:37
3F:推 gawein:我是戴金屬錶帶,工作是工具機應用測試、算是半黑手,常常 11/02 08:23
4F:→ gawein:帶著手錶就拿起洗衣粉連著手錶一起洗手...XD 11/02 08:23
5F:→ gawein:這時候要是戴橡膠或是皮革錶帶的話,大概撐不了幾個月吧 11/02 08:24
6F:推 mauvais:實用來說的話還是金屬的比較實在... 皮帶是消耗品... 囧 11/03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