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opa (PiPoPa)
看板watch
標題[店家] 高雄好的錶店
時間Sat Oct 31 19:30:25 2009
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
高雄有好一點的錶店嗎?
以機械錶為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91.16
1F:→ sweshi:... 10/31 19:31
2F:→ hellopiggy:@_@ 10/31 19:49
3F:推 sorng:先講你要買的品牌還是預算吧.機械表幾千到幾百萬都有... 11/01 03:37
4F:推 mauvais:塩埕區的正泰鐘錶, 近千萬的都有XDDDD 11/03 12:04
5F:推 awsxe1218:名人鐘錶 GOOD 11/15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