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zanagy (如果還有明天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台中的勞力士折扣行情
時間Fri Oct 30 16:04:38 2009
今年在台中寶島敗了一隻銀面的115200
不久前又拿了一隻藍色紀念面鑲10鑽的116234
寶島方面給出的折扣是刷卡85折再額外一點小折扣
平均下來約是84折
不知道在台中有沒有辦法拿到更好的折扣呢
基本上盡量還是公司貨為主QQ
雖然水貨也是正版貨
但我人在台中也不太可能沒事就北上或南下跑RSC
還是希望能有完整售後服務...然後折扣又漂亮的...
--
擔心哪天又頭腦發熱再去衝一隻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15.247
1F:推 magicgreet:很多了啊~水貨大概76折而已. 10/30 16:13
2F:→ magicgreet:我知道寶鴻堂在台中的店好像還不錯 10/30 16:14
3F:→ magicgreet:rolex現在有問題也都是送RSC,要拿屍體去換新品 10/30 16:14
4F:→ magicgreet:店家已經不可能自己處理了,不過人在台中,怕麻煩 10/30 16:14
5F:→ magicgreet:還是在台中買就好. 10/30 16:15
6F:推 z1288:現金 還可以在少5%左右...刷卡要發票要+%當然貴很多 10/31 19:19
7F:→ kuzanagy:我跟店家確認過現金沒比較便宜就是QQ 5%應該是水貨跟公司 11/01 16:15
8F:→ kuzanagy:貨營業稅的差別吧 不然現金買還是有發票阿... 11/01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