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ona5 (囧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Mondaine又不動了
時間Wed Oct 28 00:49:28 2009
之前我這支mondaine也曾經停掉,
當時以為是沒電,換了電池後,過沒多久又停掉
後來只好寄回給原本的網路賣家修理,
修理才幾個月,今天他又突然停了,
重新拉開關他又突然可以走,
但是我注意到秒針有時候會卡住,錶又停掉,
我不知該送回給利拓(代理商)修理(ps.我保固卡搞丟了)
還是送回給網路賣家修理,
之前修理大概只花了幾百元,
版友能否給個建議!!!thx
PS.我看網路上說,錶摔到就容易走動有問題,
但我手錶慣戴右手,洗澡拔掉很容易就會不小心摔到,
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壞掉嗎?真是很無奈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64.196
1F:→ fiona5:我已經很小心,盡量不讓他摔到!!看來我只適合戴便宜表@@ 10/28 00:55
2F:推 z1288:錶是不能摔的...摔到當然會壞... 10/28 01:13